close

銷售轉化優化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經營全攻略:渠道商學院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商品組合最優化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品牌影響力放大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經營策略智慧化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銷售漏斗最佳化渠道商學院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文案 一、原來有種心情叫無可奈何,有種感覺叫有心無力。 二、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三、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四、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五、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侯,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我的心累了。 六、因為心累了,所以想讓心休息一下,最好永遠不要醒過來,永遠沉睡…沒有太多理由,沒有太多解釋,只因為累了,不是人累,而是心累,真的好累。 七、心累了,那就給心放個假吧!也許有人說,我聽說過給人放假的,可還沒聽說過給心放假,其實一樣的道理,心也需要休息,也需要慰藉,也需要放松。 八、累了,閉上眼想想我們的回憶。心累了,閉上眼,忘記我們的回憶。 九、將難解的心結化為塵土,當作一切都不曾來過,傷口也會隨之不知不覺的愈合。原來不是不被喜歡,而是因為距離太遠,你感覺不到我的好。原來不是不被喜歡,而是因為距離太遠,你感覺不到我的好。我愛你愛得好累! 十、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干?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麻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里永遠是自我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十一、人越大越會感到孤單和心累,大概這就是生活吧。 十二、你飄進了我的心里,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十三、疲倦從四腳鉆到肉皮里骨髓里,剎那間,他的肢體,他的骨骼,都軟綿綿輕飄飄的了,這是不是就叫做“失重”呢?她像一攤泥坐在青草地上,她哪還有力量站起來。她的眼圈總是烏黑的,步態是疲憊的。 十四、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十五、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下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下的東西。放下與堅持,是每個人應對人生問題一種態度。 十六、心累到必須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七、哀莫大于心死,累莫大于心累。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于心累。 十八、心累的感覺,是讓人說不出的一中隱痛,有些煎熬焦慮。 心情不好傷感唯美的文案 一、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二、無論今后你會經歷什么,無論你將與誰共度一生,愿你想到我還能情不自禁的微笑,也不枉此生我們相識一場。 三、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四、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當愛已成往事,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在對方眼里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 五、很多關系,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后,你還真切的覺得對方挺好,這才是值得你去認真對待和掏心窩子的關系。 六、你一定不知道,分開以后,我也會忍不住偷看我們的聊天記錄,也會不自覺點開主頁看你最新的狀態,但無論翻多少遍,我都不會親口告訴你,既然可以成為過去,還何必再強求重來。 七、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八、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九、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告訴我不拋棄,不放棄。 十一、后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十二、如果你讓別人來決定你的人生,你的內心永遠不會感到踏實。 十三、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十四、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 十五、如果那個人不愛你了,你的哀求在他耳里變成了噪音,你的眼淚在他的眼里便成了酸雨,你只是在白費力氣,讓他更討厭你。 十六、人心之所以不安,就是把自己寄托在那些不穩定和不真實的東西上。你把房子蓋在流沙上,卻渴望一個永遠安定的窩。 十七、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十八、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十九、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分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二十、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心情不好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你說了一萬句假話我都不拆穿,后來你說,你不愛我了,偏偏我知道這是一句真話,卻拼命微笑的跟你說,求你不要說謊。 二、大概我們還不知道,愛情的美好不在于選擇與被選擇的瞬間,而在于相守一生的過程。兩個人在一起很久本身不算童話,在一起很久不覺冗長乏味,不生猜疑埋怨才算童話。愛情,是枕邊的一首詩。 三、還喜歡,還在意,不深不淺,但不再渴望和你在一起。 四、越長大越明白一個道理,越是虛情假意越是表面熱情,越是真情實意越是內斂深沉無需言表。 五、最美好的時光是,有人贈你以詩歌,有人贈你以歡喜。你即使不耀眼,依舊獨一無二。 六、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敞亮。你心換我心,真心對真心。 七、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八、翻聊天記錄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以前我們有那么多話可以說,悄無聲息消失的友情才最讓人悵然若失。 九、他說,如果某天她要離開,請她一定要幸福,幸福給他看。她落下淚來,這么多年來終于明白,原來只有愛她的人才會在意她的幸福,不愛她的人只會在意他自己的幸福。 十、我就是覺得你好很好,可能你就像櫥窗里我差一半錢不能買到的衣服,冰箱里我餓壞了卻過期很久的蛋糕。 十一、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十二、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你自己。成長不就是踩著玻璃渣一點一點的走么? 十三、曾經的我為你放棄一切,得到的只是一句再見,后來我才明白一句誓言,其實只是一個謊言。 十四、很多東西就像是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 十五、許久不聯系的人,不用再聯系,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無交集,該停留在過去的,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如果有緣,會再見,若無緣,不如不見,就是這樣。 十六、從此以后,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里堅強,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里療傷。 十七、愛情就是把兩個陌生人變得熟悉,又把他們變得陌生。 十八、你應該認真地結婚,然后認真地老去。 十九、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二十、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勵志的學習文案 一、努力學習不一定會有出息,但不學習一定不會有出息。——馬云 二、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淀,依然會分外清澄;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 三、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時候,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四、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五、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六、世上唯一不能復制的是時間,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該怎么走,過什么樣的生活,全憑自己的選擇和努力。 七、人的一生,沒有一味的苦,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邁不過的坎,沒有闖不過的關。 八、賴床舒服,但可能遲到;熬夜很爽,但傷身體;玩手機有趣,可你也許會發現,時間流逝,你卻沒有進步。人要明白,越努力,越幸運,自律的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 九、無論正在經歷什么,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十、生活只以成敗論英雄,所以必須做強者。要想成大器,就容不得膽小怕事。 十一、生命太短暫,沒時間遺憾,一分鐘都不要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十二、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練就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泰戈爾 十三、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 十四、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十五、這世上,真的沒有什么搖身一變,沒有什么突然,有的只是我們看不到的浸潤著心血和汗水的低調努力。而你的差距或許就在于,只有低調,沒有努力。 十六、朝著一個目標不停的向前,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十七、生命的道路上永遠沒有捷徑可言,只有腳踏實地走下去。 十八、人生是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走錯的路,滴下的汗水,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十九、不管你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有決心,你最終都會到達想去的地方。 二十、人,晚吃苦不如早吃苦,早來的苦是鮮血開放在鮮花上的美麗,晚來的苦是風雨吹打著茅屋的凄涼。 努力學習的正能量文案 一、人是脆弱的,你覺得自己堅強,其實是冷漠,你覺得自己冷漠,其實是孤寂。 二、其實,我們都是丑小鴨。都在等待蛻變。有一天當我們蛻變了,卻又懷念丑小鴨的日子。 三、活要活得美好,夢要夢得熱烈,愛要愛得完整。 四、等你的身體出了什么毛病,你就會意識到什么煩心事都是屁,都是吃飽了撐的,是閑的,健康活著比什么都重要。 五、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走不完的坎坷,越不過的無奈,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最后不知道會消失在哪一天,這就是人生, 六、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七、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八、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 九、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風景,沒有誰可以復制你,你也無需去效顰他人。 十、我們從最初不相識到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十一、曾經讀到過的一句話: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如果還保持著不問后果的天真,那一定是ta自己或者有其他人替ta支付著代價。 十二、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賜給我一場空歡喜。 十三、欠你的情書我只寫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補償。 十四、沒有我以后,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十五、佛說: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 十六、一粒米養恩人,一石米養仇人,老人說的話沒錯。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記得了,最涼不過人心。晚安! 十七、在心底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無關喜不喜歡,總是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只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十八、人生是條漫長的路,荊棘遍布的路面,風景各異的兩旁,一開始牽著手的人,不一定會陪你走到最后。 十九、想離開你的人,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伴你的人,趕都趕不走。好聽的歌多久都不怕老,值得的人多久都愿意等。 二十、所謂壓力,其實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謂困難,其實是自己的本事不夠。 二十一、我在等。在等這三年的期限結束。在等那完美的你回來。 二十二、迎面撲來一大群人,而我一個人逆著人潮走,這種時候感覺孤單又脆弱。 二十三、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 二十四、不要向任何人訴苦,因為20%的人不關心,剩下的80%聽了會很高興。擺正心態,溫柔自相隨,人生就是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 二十五、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二十六、當孤單變成習慣,再也不奢求有人陪伴,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后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 二十七、幸福就像一個沙漏,你覺得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在一點一滴的累積 . 二十八、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不見了。大概人們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地離開。 二十九、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風巨浪,只怕自己沒膽量!有路,就大膽去走;有夢,就大膽飛翔。 三十、個夢想趕不上一個行動;再遠的路途,只要用腳步丈量,我們終能抵達目標,腳印證明了我們的付出。 教我們如何學習的文案 1.去做一點什么事,哪怕只是寫一篇日記,畫一幅圖, 輸出永遠比單純的輸入有效,那是強迫自己去重組信息和構建知識體系的過程。 2.持續練習。精進的必要條件在于得到反饋和建立聯系。 3.不要迷信任何的快速學習和快速養成。業余和專業的區別,就是你的時間的質量,你的問題不是慢,而是低效。 4.建立多元化的思維方式。 5.很多人根本就沒有想要去創造一個愛好,只是站在原地等著,等著愛好像餡餅一樣從天而降。 6.在找不到自己熱愛和擅長的事物時,我們常常會歸咎于“自己見識得太少”,但其實,每一個人從出生到成人,都已經或多或少地見識過很多行業和領域。 7.我不喜歡——我做不好——我更不喜歡——于是更做不好。 8. 我們這個時代,興趣愛好是一件被過分美化的事,它常常被當作是激情、活力、堅持乃至成功的代名詞,以至于當有些人覺得自己過得不夠好的時候,第一反應便是:我沒有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 9.我們真正感興趣的,其實并不是興趣愛好本身,而是它所能帶來的東西。我們總想用興趣愛好來換點兒別的,比如成功,比如名望,比如與眾不同。 10.我們往往太過看重“愛好”的力量,然后花很多時間和精力去調整狀態。一路奔波尋找,卻不知道愛好就如同完美的戀人一般,從來不會從天而降,想要真正得到它,需要痛苦的嘗試和磨合。 11.你覺得這個專業沒意義,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想著要學好,總是停留在門外漢的水平,當然無聊。 12.與其抱怨,不如改變,你先試著好好學一學,或許就會喜歡上它了呢。反正也沒別的事可以做,不如試試看。 13.當你的水平沉寂于眾人,無法發現自己的閃光點,無法得到他人的認可,便很容易心生倦怠。可是當你做的這件事可以讓你區別于他人,可以為你帶來一些實際上的名利或是認可,它就很容易轉化成為愛好。 14.你在一件事上所處的層次越低,就越容易放棄,道理也不過如是。 15.我們不是因為喜歡一件事才能做好,而是因為做好了某件事,才慢慢喜歡上它。 16.焦慮的本質是什么?急切得到某種抽象而難于得到的東西而不得。根源是社會文化造就的貪婪。 17.能積微者,速成;不能積微者,不成。 18.無欲速,無見小利。欲速則不達,見小利則大事不成。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致“疼痛”的自己Ⅰ 1 白云一塊塊飛升 融入遠遠的無垠 但在我逼仄的心頭 卻凝斂著慘霧與愁云 皎潔的晨光 洗凈了灰蒙的山峰 卻洗不凈我的心頭 我坐在懸崖邊抽著煙 煙進入肺里的辛辣 能給我帶來快感 冰風撕扯著我孤獨的身影 我從懸崖邊墜下 烏云慘淡,天翻地覆 伴著狂風暴雨 我被狂風扯來扯去 千萬雨滴 化作無盡的箭 張牙舞爪地爬入我的身體 隨著血液刺入心里 很痛 ,很痛。 2 淚水與雨水交融 更苦,更澀 我看見暴雨的狂笑 我聽見狂風的嘲諷 身形卻未曾停止下墜 無盡的黑淵 讓我窒息 漸漸地, 夢里落花 聽不清耳邊的呼嘯 ——2018.10.10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11515VEFQEFEF


銷售轉化優化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商品組合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SEO優化實戰策略:渠道商學院帶你提升排名5527

arrow
arrow

    d68vr8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