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

現代社會,誰離得開密碼?銀行卡、郵箱、微博、各類網站登錄……可以說,密碼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在某種程度上,它是主人內心的一枚鑰匙。 曾經,一個女友把她的所有密碼都設成了一個日期——— 結婚日。如果純數字不符合要求,她就在數字前面加一個英文單詞:love。那時候的女友笑靨如花,眼角眉梢都是掩不住的甜蜜。但是沒多久,一段感情煙消云散,女友在電腦前痛不欲生,每輸一次密碼,都像被刀子割一次。終于有一天,她把所有的密碼都換成自己的生日:“愛情是最脆弱易碎的,最終每個人都只有自己!” 恭喜她,沒有迷失在過去的密碼里。 和她一樣,我也曾把密碼設成與愛情相關的記憶。也和她一樣,我后來也換了密碼。但我沒有設成自己的生日,換上的那串新密碼,是女兒的名字和生日組合。因為有了那個粉嫩的小嬰孩之后,我忽然發現,卿卿我我花前月下的愛情,在孩子的薔薇面頰、黑葡萄瞳仁面前,顯得那么淺薄。孩子,讓我成長為一個新的自己。 現在女兒已經學會了用電腦,她也有了自己的密碼。但在我的密碼里,她永遠是我柔軟溫暖的寶貝。 不久前,另一個女友,忽然打電話說她現在不方便,請我幫忙回復一封簡單的郵件。并且告訴我,她的郵箱密碼是一個英文詞:GeneralManager。那是她拼搏的目標,一個向往已久的總經理職位。后來她請我吃飯,因為她已經如愿以償地坐上了那個位置。現在,她的密碼已經換成了更高的追求。 她的密碼,是一個勵志故事,見證了主人在事業上進取的足跡。 不久前,妹妹給老家的父母買了一臺電腦,安了網線和攝像頭,給他們申請了一個QQ,還教會了使用方法。告訴他們,用QQ就可以在電腦上和我們說話啦! 父母親開心得像兩個孩子,天天晚上和我們視頻通話,說一些村里的芝麻事。看到他們高興,我也很開心,跟他們說說家務和孩子,為自己的“孝順”沾沾自喜。 這樣過了一段時間,父母親忽然不上QQ了。我擔心出了什么事,問他們,母親在電話里不好意思地說:“那個QQ,你妹妹設置的是‘記住密碼’,根本不需要輸入。但是前幾天村里人借用了電腦,把那個密碼取消了。我沒記住密碼,QQ就上不去了。” 星期日,我回到家,想教他們如何重新設置密碼。但是母親很高興地說:“已經請人弄好了。我還讓人家設置了一個新密碼,再也不會忘了。你看,我記得很清楚。”看著母親一個個數字笨拙地輸入密碼,我的淚忽然就下來了——— 那是我和妹妹的生日。 原來,我也住在另一個人的密碼里。我也是另一個人的密碼。 而誰,是你的密碼?你,又住在誰的密碼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北風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可見古代冬天有多漫長;而“瀚海闌干百丈冰,愁去慘淡萬里凝”,足以看出古時冬天有多寒冷。如此漫長寒冷的冬天,古人是如何度過的? 在沒有空調、暖氣的農耕時代,古人取暖主要方法是烤炭火。不過,這烤火取暖也分三六九等。 窮苦人家一般都用泥制的盆裝燒火做飯,剩下的灶灰來取暖。后來有了火塘,也叫火坑,內有孔道,與灶臺相通,燒飯做菜時柴火燃燒產生熱量通過孔道進入坑內,使坑內溫度加升。 富貴人家則是用木炭來取暖,裝木炭的器具也更加精致和考究,有火盆、熏爐、手爐、足爐等,不一而足。火盆一般是用銅制成的。熏爐就是火盆外面加上一個籠罩,下部為盆,上部為罩,防止失火或掉進別的東西。手爐是方便手握的小火爐,內置炭火,爐外加罩,形狀多樣。足爐比手爐大,是用錫或銅制成,民間稱“湯婆子”,裝上熱水,可以放到被窩里焐腳,與現代的熱水袋相似。宋代黃庭堅詩云 “千錢買腳婆,夜夜睡天明”,指的就是這種暖具。 宮廷中取暖的方式就更絕了。漢朝時皇宮就建造了“溫室殿”。據《西京雜記》記載,殿內有各種防寒保溫的特殊設備,如壁面披掛錦繡,以香桂為主,設云母屏風,有鴻羽帳,地上鋪著西域毛毯等。 明、清皇宮有了“暖閣”,將宮殿的墻壁砌成空心的“夾墻”,俗稱“火墻”,墻下挖有火道,炭口里燒上木炭火,熱力就可順著夾墻溫暖到整個大殿。這種火道還直通皇帝的御床和殿內其他人睡覺的炕下,形成“暖炕”。宮中取暖用的炭也不是尋常百姓家的炭,而是一種 “瑞炭”。《開元天寶遺事》中有記載:“西涼國進炭百條,各長尺余。其炭青色,堅硬如鐵,名之曰瑞炭。燒于爐中,無焰而有光。每條可燒十日,其熱氣逼人而不可近也。” 宮廷里還專門設置了管理冬季取暖相關事宜的機構,比如惜薪司,就是專管供應皇宮內薪炭的機構。不要小瞧這些機構的官員,他們在明代是很有地位的,可以直達皇帝御前奏事的,有“近侍牌子”之稱。在燒炭的配額上,不同身份也各不相同。乾隆年間,宮內每日供應的標準是:皇太后120斤,皇后110斤,皇貴妃90斤,貴妃75斤,公主30斤,皇子20斤,皇孫10斤。 古人除了烤火取暖,暖和的衣服也必不可少。利用動物皮毛、禽鳥羽毛做冬裝,是古人御寒最早想到的辦法之一。上古堯帝便冬天穿裘皮衣,夏天穿粗布褂。《韓非子·五蠹》中有記載:“冬日麂裘,夏日葛衣”。裘是有錢人的冬裝,類似于現在的“皮草”。用以做裘的皮毛很多,如狐、犬、羊、鹿、貂、兔等,其中狐裘和貂裘最為珍貴,屬于奢侈品,為達官貴族所穿;鹿裘、羊裘則品質略遜一籌,但也非普通百姓所能享用,穿得起的至少也算是當時的中產階級了。《紅樓夢》中,王熙鳳“身上穿著縷金百蝶穿花大紅洋緞窄褃襖,外罩五彩刻絲石青銀鼠褂,下著翡翠撒花洋縐裙”,林黛玉“大紅羽紗面白狐貍里的鶴氅、青金閃綠雙環四合如意絳、掐金挖云紅香羊皮小靴”,奢華之極。普通百姓只能穿袍了。從史料記載來看,上古三代人們已普遍開始穿袍了。袍是上衣和下裳連成一體的長衣,有內外兩層,夾層里放入柔軟的御寒填充物。袍也有高檔與低檔之分,如果夾層里所填的是“纊”,即蠶絲絮,稱為“繭”;如填充的是“缊”,即絮頭、細碎枲麻等,才叫“袍”。 寒冷的天氣雖然十分難熬,但古人卻不忘苦中作樂,創造了許多冬日消遣方法,把嚴寒的冬天過得極有情趣。我國民間一般將冬至叫作“數九”,即從冬至開始,每隔9天分為一個“九”,共分成9個“九”,數到81天時便“九盡桃花開”。數九習俗在南北朝時期就已產生,元代形成了一種頗為風雅的畫九九消寒圖。畫素梅一枝,花八十一朵,從冬至日起,每日染紅一朵。花涂滿則寒消。還有一種小孩喜歡的畫法,就是把“庭前垂柳珍重待春風”或“雁南飛柳芽茂便是春”九個字寫下來,然后再用白紙蒙上,影寫成空心字。九個字的繁體筆畫每字九筆,每天描一筆,描完之后,正好是嚴冬過去,春暖花開之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說幾句心里話, 看美麗天空青山。 知道一件事, 不變明天路。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西屯景點地圖】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 【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d68vr8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