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尾牙春酒企劃活動公關公司評比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中秋烤肉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場地佈置活動企劃公司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魔幻泡泡表演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神垕的魅力不僅僅在于神奇的鈞瓷,還有那散落在這個千年古鎮深處的不經意中的驚奇,比如豆腐菜。 那天,陪幾位師長到神垕,小車徑直把我們拉到一家叫作“老于家豆腐菜”的小門店。作為土生土長神垕人的王教授,進門就被一位老人笑迎上來。老人一身休閑中山裝,手拿一條白毛巾,一看就是“掌柜的”。老人一邊招呼我們坐下,一邊問王教授:“還是老一套?”王教授笑著點點頭:“是的,每人一碗豆腐菜,一個燒餅。燒餅炕得焦一點,菜的味道足一點。”然后轉向我們問道:“要喝當地飲料‘銀梅可樂’嗎?” 還沒等我們回答,老漢便搶先制止:“最好別喝,奪味!”于是我們依其言,眼巴巴等著那碗香味無窮的豆腐菜了。 美味還沒上來,我們先飽了眼福。王教授指著墻上“豆腐菜”的介紹說:“別看一碗小小的豆腐菜,還有著深刻的歷史淵源呢!” 墻壁的木牌上刻著:豆腐菜始于北宋,相傳宋真宗年間,官窯御廚發現此地豆腐、粉條口感極佳,配以羊湯熬制,更是鮮香味美。不久,便成為當地特色名吃,享譽中外…… “來了!五碗趁熱吃……”隨著伙計一聲吆喝,五碗熱騰騰的豆腐菜便端上來了,金色的豆腐、碧綠的白菜、銀灰色的粉條、醬紅色的羊肉……未及入口,色香味已讓人們陶醉! 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掌柜的老漢笑盈盈地坐在不遠處抽起了煙袋。看他樂呵呵的模樣,王教授知道他是為自己的杰作而得意,便讓他給我們講講豆腐菜的故事。老漢略微思索了一下,悠聲說道:“提起故事里的豆腐菜,香味就沒了。”王教授給老漢端了杯水,囑咐他慢慢說。 老漢的臉色愈發凝重起來:“新中國成立前,我爹在地主家當長工。累死累活就想著過年能掙點錢,給我奶奶做頓她想吃的豆腐菜,可沒想到了年底,地主不但不給工錢,還說我爺爺欠他的債還沒還清。我爹一氣之下放火燒了地主家的廚房,連夜躲進山里。地主帶著打手到我家,活活把我奶奶逼死。那天正是大年三十,一碗豆腐菜沒吃上,成了我一家人抹不去的痛!” “后來呢?” “后來,我爹隱姓埋名跑到郟縣跟人學做豆腐菜,他發誓,要讓更多窮苦老百姓吃上香濃的豆腐菜。再后來,我爹真的成為遠近聞名的豆腐菜名師。” 沒想到一碗豆腐菜,竟還隱藏著這么多辛酸的往事! 離開于家老店,王教授帶我們往牛頭山進發,說是要去尋找古代的茶馬古道。一路上,山道蜿蜒、翠綠環繞,不時有山花迎面,翠鳥掠過。 車到山坡一處觀景臺,我們徒步漫游。王教授指著不遠處山頭一條崎嶇的小道說:“那曾是茶馬古道。我小時候,春天一到,長長的騾隊便從山那邊走來,早晨迎著朝霞把陶土運到鎮上,傍晚裝滿鈞瓷成品在夕陽中歸去。他們披著彩霞,映著暮靄,騾鈴不息,鞭聲不斷,儼然一幅動人的畫卷。” 我們被神奇的騾隊所吸引,催促王教授繼續講。于是王教授招呼大伙坐在幾塊山石上,聊起騾隊往事:“老輩人講,騾隊運陶土,已有上千年的歷史。神垕鈞瓷業的興旺發達,騾隊功不可沒!民謠說得好,古道三尺寬,崎嶇又艱險。問君行何處?騾鈴響云端。” 可是,抗戰時期發生的一件事卻叫人十分心痛!那是初冬的一個下午,騾隊在鎮上剛卸下陶土,裝好鈞瓷,頭領便宣布:伙計們辛苦一年了,今天我請大伙吃豆腐菜。伙計們一聽,十分高興。可是一碗豆腐菜沒吃兩口,拴在路邊的騾子被日軍的巡邏小分隊喊驚了。一頭騾子沖著日本小分隊就沖了過去,當場就撞傷了兩個。日本兵惱羞成怒,掄著槍就朝頭領打了過來。伙計們上前勸阻,日本兵竟然開槍射擊,當場打死兩個伙計,三個伙計也被打得遍體鱗傷。一碗豆腐菜沒吃完,竟把性命給搭上了。伙計們抬著兄弟的尸體,憤怒地抹著眼淚,發誓要為兄弟報仇。那一晚,下起了雪,他們的身影漸漸消失在茶馬古道上。 “后來,他們有沒有回來過?” 王教授悲愴地點點頭道:“經受過這次打擊后,騾隊散伙了,大部分伙計參加了八路軍,并誓言,‘殺掉一個鬼子兵,吃一碗豆腐菜’。以慰藉亡者之靈……只可惜那長長的騾隊,后來只剩下幾個老伙計帶著騾子往鎮上運送陶土,山道上再也見不到那恢宏壯美的騾隊景象了……” 一碗小小的食物,竟包含著那么豐厚的文化內涵;一段塵封的往事,竟折射出那么深沉的民族品格和血性。 那碗豆腐菜,余味尚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奶茶文案 1、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有奶茶喝的每一天。 2、朋友圈那些喝奶茶的能小點聲嗎?吵到我喝西北風了。 3、您的52塊奶茶,正在派送中,預計明天到達,請注意查收! 4、我會把冬天的第一個擁抱,留給著急趕來給我買奶茶的人。 5、跟個風,我也想要冬天的第一杯奶茶。 6、你知道嗎?你是我的碧海藍天。而我呢?只是你的一杯奶茶,喝完就扔了。 7、我喜歡喝奶茶。那甜甜的味道總能讓我的心飄起來,一瞬間就柔軟到最深處。 8、午后的陽光,手中的熱奶茶,你的微笑和擁抱,都是這個冬天最溫暖的存在。 9、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10、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已經高攀不起,再等等,冬天的第一口西北風就要來了。 11、愛情就想奶茶,第一口總是甜蜜,當你喝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膩,最后剩下的想倒掉。 12、我可以像喝珍珠奶茶一樣,吃湯圓。 13、每天喝8杯水很難,但是喝8杯奶茶,只需要你一句我請你喝。 14、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15、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6、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17、傷心又如何,誰叫心里只有你一個。 18、老板,一杯奶茶。兩根吸管。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沙雕搞笑文案 1、誰想出來的秋天第一杯奶茶啊,十幾個女朋友都來問我要破產了都。 2、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會變成脂肪陪著你。 3、來啊,喝奶茶啊。 4、那些秋天第一杯奶茶的人,秋天第一胖也是你。 5、入秋第一杯奶茶,看看自己的肚子第一桶脂肪能不能抽了? 6、朋友圈要奶茶的人 臉皮真厚 自己沒錢嗎,天天讓別人給你買奶茶,無語,覺得我說得對的轉我52,我罵渴,我也喝一杯,喝完接著罵。 7、你們喝奶茶的能不能小聲點,打擾到我喝西北風了。 8、別期待著秋天第一桶奶茶了,都是成年人了,何必不來點實際的,秋天第一箱雪花,我陪你勇闖天涯。 關于奶茶的幽默搞笑文案 1、你給我介紹個男朋友吧,我偷他的錢給你買奶茶。 2、我來念一句令你坐立難安的咒語,奶茶。 3、奶茶真是害人精,不喝奶茶又不行。 4、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5、如果喝水都會長胖的話為什么不喝奶茶呢? 6、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7、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8、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9、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0、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真的好羨慕,我也好想喝奶茶。 11、別看我這個人平時不太會說話,想喝奶茶的時候可是無所不能的。 12、請我喝奶茶等于讓我變成胖豬,你難道不想讓你最好的朋友變成和你一樣的物種嗎? 13、能不能借我20塊錢,我想聽周杰倫的《說好不哭》,至于為什么不是3塊?因為我想喝著奶茶聽。 14、今天風挺大的,本來想去健身房的,被吹來了奶茶店。 15、戀愛可以慢慢談,奶茶必須馬上喝。 16、天冷了,你可以把多喝燙水改成多喝奶茶嗎,這樣子我可能會更喜歡你一點點。 17、每天喝8杯水很難,但是喝8杯奶茶,只需要你一句,我請你喝。 18、有一個女孩,最近胖了一點點點點,但是她很可愛善良,愛助人為樂,聰明伶俐,氣宇不凡,出淤泥而不染,香風撲面而不沾,出水芙蓉花似玉,她今天有一點點想喝奶茶,請問可以嗎? 19、限你在兩分鐘兩分鐘之內親我,不然我一生氣就去買十杯奶茶喝掉把自己變成一頭小豬,別以為我變成一頭小豬對你沒有什么影響。快過節了,誰都想帶一頭小豬回家。 20、我是一條美人魚,我現在生病了,需要大海里的珍珠治病,如果你想救我,就給我買杯珍珠奶茶吧。 21、其實我是一個珍珠蚌,但是現在我嘴里沒有珍珠了,所以你可以給我買杯珍珠奶茶嗎。 22、想不想把我的肚子搞大,v我520,買20杯奶茶。 23、我對朋友的最基本要求:我冬天難過時,給我一杯熱奶茶 我夏天難過時,給我一杯冰奶茶。 24、現在發送“在嗎?請你喝奶茶”即可獲得請我喝奶茶的機會。 25、大家好!我是騙子,我想喝奶茶,愿意上 當受騙的請發30塊錢給我,給你自己買個教訓。不要問我為什么別人騙15,我騙30。因為我要喝兩大杯,不然你以為我為什么這么胖,傻的來,不傻的別來,我罵不過你。有錢的來,沒錢的別來,我會內疚。 26、我今天被查出有嚴重情感障礙,而且是重度,我對這個世界產生了絕望。我不知道該怎么走下去,但醫生說如果有帥哥愿意請我喝奶茶就可以治好我的病,所以請立刻請我喝一杯大杯珍珠椰果低糖奶茶謝謝!! 27、想我的時候請我喝奶茶,我馬上到! 28、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 "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 "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29、我是東海的公主,我在來到大陸的途中丟失了證明我身份的珍珠,你愿意給我買杯珍珠奶茶證明我的身份嗎?等我回到東海我就封你做駙馬。 30、今日營業:代喝奶茶。特別想喝奶茶又怕長胖的,寒冷的冬天不愿意出門的,給我20,我替你喝奶茶,替你感受奶茶的味道。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三太子電音表演活動企劃公司評比 台中展場SG公關活動評比 台中浪漫婚禮表演活動企劃公司企劃周詳

arrow
arrow

    d68vr8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